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李头的博客

活到老 学到老 永远做学生,祝大家天天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五十年代出生在农村,六十年代读过书吃过糠,七十年代当过兵扛过枪,八十年代后长期在有色企业从使安全保卫工作。我虽然吃了很多苦,,遭了不少罪,但我不抱怨,也不后悔,我家经济虽不富裕,但家庭和睦幸福笶声满屋,我鼓励全家,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。我愿在网易博客这块园地里结识更多相同经历的朋友,让我们共同回顾所走过的路程,珍惜当下的晚年生活,快快乐乐的过好我们幸福的每一天 。三更灯火五更鸡,正是男儿发愤时。黑发不知勤学早,白首方悔读书迟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开心就笑  

2017-02-25 07:13:46|  分类: 经典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开心一刻(1)一哥们早晨起床洗漱,看见马桶里漂着个碗,忍不住责备躺在床上的媳妇:“你也太离谱了,碗都能扔到马桶里去。”
       媳妇白了他一眼说:“是你昨天喝醉了趴在马桶边要喝水,看你用手抓着喝的太累,我心疼你才把碗递给你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开心一刻(1)一个老外朋友,问我中国好多汉字后面为什么还加英文字母,比如傻B和牛B。这个B在汉语中是什么意思。这还真没难住我,我告诉他,B是个副词,很厉害的意思,比如傻B就是“傻得很厉害”,牛B就是“牛得很厉害”,装B就是“装得很厉害”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老外给我来电话说他挨打了,我说怎么了?他说今晚到中国女朋友家吃饭,女朋友妈妈烧的菜很好吃,老外竖起大拇指说——你妈B!女朋友一耳光打得傻B眼冒金星!

 

       开心一刻(1) 一男子到寺庙算卦:“大师,我人生还有意义吗?”

       大师:“施主,你是做什么的?”
男子:“我是个浪子,每天开着车,从南到北,从东到西,终日徘徊在别墅、小区之间,疲惫地浪荡于众多女子之间!”
       男子:“偶尔累了,想躲开女人休息一下,而她们就会像疯了一样打电话给我!我该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 大师:“老衲占卜相面几十载,头回见到一个送快递的把自己说的这么牛B。”


      开心一刻(1) 早上走在幼儿园门口时,  一个哥们,急刹车把车停到车位上, 下车后还大声的喊:“宝贝!快下车,要迟到啦! ”然后打开车门,说了一句让我们瞬间无语的话 :“ 我靠,孩子忘带啦...... ”

       献给拼搏奋斗忙忙碌碌的人们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开心一刻(1)局长的女秘书
       
 局长最喜欢的一位女秘书,工作上毫无过错,却被局长炒鱿鱼了。有朋友问是何缘由?局长说:前几天我过生日,她邀请我去她家过,还特别告诉我她老公出差了。进门后她让我呆在客厅,然后神秘地说她先去卧室,让我五分钟后再进去。朋友急切地问到然后呢?局长愤愤地说我推开卧室门后,顿时被吓晕了,单位同事都挤在卧室里点蜡烛,齐声唱生日快乐歌,朋友舒了口气:那有什么?”“他妈的,老子脱光了衣服进去的!
   

       开心一刻(1)毕业30年同学聚会

       其中有一个互动环节,就是女的来比划男的来猜。

       一对同学登场,女同学指着自己的腰

       男:赘肉,

       女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男:泳圈,

       女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男:三环,

       女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主持人班长实在看不下去提示道:一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男的恍然大悟说:粗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的上来就是一巴掌:你说个腰能死吗?!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开心一刻(1)动物的牢骚话:
      (1)袋鼠:唉,兜里没钱,口袋再大也还是鼠;
      (2)老鼠:唉,成天为了点吃喝担惊受怕,能不老吗?
      (3)鱼:打死我也不上网;
      (4)乌贼:妈的,满肚子墨水居然还是贼;
      (5)刺猬:真想感受一下与别人拥抱的滋味;
      (6)母鸡:人们为什么不要我们搞计划生育?
      (7)奶牛:这么多人喝我的乳汁,却没有一个人叫我“妈”;
      (8)蚊子:能让人类为我们鼓掌,死也值得!

 

    开心一刻(1)纪委书记和美女
   
 纪委书记乘电梯,一美女酥胸紧贴其背,书记闭眼享受,出电梯后就发现屁兜里的钱包不见了。书记破口大骂:他妈的,我搞了这么多年纪检工作,我就知道作风问题的背后一定有经济问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